激光共聚焦快速成像拉曼光谱仪
发布人:王颖  发布时间:2019-05-06   动态浏览次数:21


一、基本信息

仪器型号:THermofisher DXR2xi

生产厂家:Thermo fisher(美国)

购置日期:2018-12-13

所属公共条件平台:

放置地点:食科学院9号楼411房间

二、仪器技术参数

技术指标:DXR拉曼显微镜拥有1微米的空间分辨率和真实的共焦深度剖面图,可满足苛刻的分析要求。这种新颖的显微镜集卓越的空间分辨率, 出众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高重现性于一体,并且人人均能使用。

三、主要功能及特色

DXR型拉曼显微镜由全集成化的预准直组件组合而成,方便进行快速现场安装和更换配置。 这种灵活的,创新系统采用了多种专利设计,不仅简化了专业人员优化系统的步骤,更可将测试优化过程全自动化。可更换的SMART附件的安装卸载均无需选拧,并可自动变化系统设置。专利的自动准直和自动校准技术确保得到可信的结果。光纤选项可用于远程分析样品。 此外,这种显微镜通过ValPro全系统验证软件包,可完全符合cGMP FDA 规定的要求。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同时还提供世界上最大的拉曼光谱库以便用户检索,进行样品鉴别。

四、样品要求

信号要强一些,样品制备时可以稍微压一下,荧光类物质需额外处理。拉曼峰强一般可以代表物质的浓度,当然是相对的,定量分析,如果样品均匀的话很准确。

五、预约信息

申请服务方式:电话预约

联系人:张勇

电话:8249301

办公室:9#407

其他:请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确认仪器状态,然后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