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的组织管理
发布人:王颖  发布时间:2019-11-21   动态浏览次数:14

(一)成立农业信息科学与技术平台建设管理委员会

1.主要职责:负责研究制定本平台发展规划、建设方案、运行方案、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研究制定本平台岗位设置及人员组成;负责组织实施本平台年度考核,研究提出绩效分配方案;研究、审议、决定平台建设、管理、运行过程中不可预见的重大事项。

2.人员组成

  任:李西灿

副主任:柳平增 李义勇

  员:宋长青 牟少敏 刘福胜 刘勇 葛颜祥 张 亮 车 路

孙晓勇 李俊清

(二)成立农业信息科学与技术平台管理中心

1.主要职责:负责制定并实施平台建设与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组织与协调工作,采取相应的技术手段,确保平台健康、有序运行;提高服务、管理水平,面向学校科研及需求单位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管理人员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好平台的台账记录工作等。

2.人员组成

  任:宋长青

副主任:李俊清

  员:马鸿建  董晓亮 喻杰 周虎

2018年新进专职管理人员3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网络工程专业1人,生物信息学或遗传学专业数据分析1,统计分类类专业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