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元分析软件EDEM及仿真工作站
发布人:王颖  发布时间:2019-11-21   动态浏览次数:11

一、基本信息

仪器型号:    

    EDEM V2018.1/T7910塔式工作站

    生产厂家:EDEM Solutions Limited/DELL

    购置日期:2018.06.15

    所属公共条件平台:

    放置地点:学实楼101

二、仪器技术参数

    技术指标:EDEM是世界上第一个用现代化离散元模型科技设计的用来模拟和分析颗粒处理和生产操作的通用CAE软件,通过模拟散状物料加工处理过程中颗粒体系的行为特征,协助设计人员对各类散料处理设备进行设计、测试和优化。T7910塔式工作站CPUE5-2620V4CPU主频:2.1GHzCPU核心:8核、芯片组:Intel C612芯片组、内存:16G RDIMM 2400MT/s、硬盘:1T 7.2K SATA 机械硬盘、显卡:P2000-5G独显

三、主要功能及特色

    例1EDEM为第一款商业离散元仿真软件,具备多项技术优势,包括:丰富的前处理工具、先进高效的求解技术、强大的后处理功能、可拓展性的二次开发功能以及完备的多学科耦合仿真功能。其突出的技术优势使其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如航天航空、农业机械、化工、冶金行业、医药等。

    T7910塔式工作站正版Windows系统,顶级的图形处理功能,以超高的工作效率处理大数据,充足的硬盘空间存贮数据。

四、样品要求

    离散元分析软件EDEM及仿真工作站注意使用时的电压及功率稳定。

五、预约信息

    申请服务方式:电话预约

    联系人:李玉道

    电 话:15166485036

    办公室:学实楼101

    其 他:请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确认仪器是否在工作状态。